一个小渣渣【吹爆卡米尔】

追溯 retrospect 【一】

#预警!ooc注意!!!
#以雷狮第一视角。
#第一次写文文笔略渣,白嫖多年出来交党费。x

#接受请继续。



【第一页】

只对藏宝图有兴趣的,你可以放下本子滚了。

打开这本笔记的人,首先我要称赞你,因为毫无疑问,你是经历许多磨炼,通过无数关卡才来到这洞穴的。


事实上,能来到这儿的人都是我承认的优秀的海盗了。


我敢肯定,来这儿的,目的都是得到“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”所拥有的藏宝图,事实上那些稀有藏宝图就放在旁边的木箱子里,如果没想错的话你们已经打开了,翻开这本笔记不过也只因为是不想放过任何有价值的东西而已。

只是,这次怕是要让你们失望了。确实这笔记对我来说是无价之宝,但是对于你们来说应该与废纸无异,因为这只是一个海盗用来记录他与他的恋人之间的故事的笔记而已。


我没有提到,但我相信你应该也反应过来了,虽然同性之爱在宇宙中早已算不上什么新奇事,但我和我的恋人之间更则为特殊些。

他是与我有着血缘关系的弟弟。


这点在开始也成为他的顾虑,他的考虑是不能够因为他而令我遭到世人的鄙夷,在那个时候,同性恋是不被众人所承认的,更何况他还是我弟弟。不过在我看来他还是想太多,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,何时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了?遇见那些令人不快的弱鸡,直接踩死不就完事。

好在最后,我和他还是走到了一起。


他的担忧也没有成为现实,因为我们相爱的那个时候刚好赶上了宇宙中的一场变革,详情的话我相信各个星球的教科书应该都写的清清楚楚,在这我就不说了。在那次变革中,大赛内出现了很多互相有了感情的人——异性之间,同性之间。


最后,反正是没了那些约束着同性爱的条例了。相反,若是哪个星球还存在着关于看不起同性恋的法律,那个星球便会遭到全宇宙的鄙夷。

虽然这些都和我们没什么关系。在颁布法律的时候,我与他早就带着其他两人,开着飞船继续我们的旅途了。


那场大赛在后来再谈起来也不过就是个笑话,虽然在大赛过程中,海盗团之间的关系几度僵化,甚至还闹出了“背叛”的戏码。但我并不会因为这个就放弃帕洛斯的交涉能力与佩利的战斗能力,毕竟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宁可放弃一切也要完成的梦想,就算是佩利那样只对战斗提起兴趣的人也有。

所以虽然恼怒他俩的行为,但我并没有置他二人于死地。他们两个若是不想死,之后也必须以海盗团的一员活下去,既能利用他们的能力又能为海盗团带来利益,还能顺便卖个虚无缥缈的人情,何乐而不为?

写这本回忆录的时候我想了一下我当海盗的初衷。我成为海盗的初衷应该和你们不一样,你们无非是为了生计或者是因为环境所迫而成为海盗,,而我的话最初只是因为在书上看到过的一张照片,时隔多年我依然能想起来那张照片的内容:一片朦胧的黑暗中,有几点散发着银白色柔和的光,再细看则会发现在乳白光晕中有着数不清的光环,聚集着组成了炫目的光芒。


书中用来描绘的文字我只记住了一个词——星辰大海。

在我的理解中,能拍出那样的照片只有两个地方,宇宙与被称为蔚蓝星球的地球。而在我原来的星球是永远无法拍出那样的美景的。


于是,就单纯为了自己的私心,我逃了出来并且成为了一名海盗。

所幸的是,我未来的恋人,卡米尔,从那个时候开始,就一直在我身边。

一般的恋人在结婚之后,爱情便会转变成亲情,细水长流但却平凡无味。而我和卡米尔不同,虽然在我们所居住的地方,纵然是有血脉关系感情也单薄的要命,我和他还是在机缘巧合之下有了那种情同手足的兄弟情,而现在,我和他有了轰轰烈烈的爱情,相辅相成之下,这样精妙的感情支撑我们一直走下去。不会平淡到腻味,也不会缺失激情。

更何况,当我凝视卡米尔的眼睛时,总能看到我想看到的东西——他的眼中有星辰大海。无论是其中反映出恒星的光芒,抑或是原本就与蔚蓝星球无异的色彩,都能给我带来惊喜。当那双眸子里只映出我一人的身影时是最令人兴奋的,表面上的波澜不惊也无法完全遮掩住眼底深处掀起感情的巨浪。

身为海盗,自然得将自己的珍宝藏起来不是?但是我没有必要把卡米尔藏起来,因为任何人都夺不走他,就像是他对我付出的绝对忠诚一样,我对他也有着绝对信任。帕罗斯提议把我们的故事写下来,即使我觉得没必要那么大费周章,但我还是难得的听了他一回。将这份手稿与藏宝图一同放入根据嚎哭地穴改造的山洞内保护起来,再把洞穴的位置在地图上标记好,分成四份散于宇宙中,之后一切就顺其自然。

我也确实无聊到用古老的纸笔去记录我的恋情。还是那句话,不想看,放回原处或者直接毁掉之类的都随你,我没必要和弱鸡介意这些。


如果看到这里你还不知道本大爷是谁,那你不如直接出门一脚踩进机关粉身碎骨,至少你那没什么用的脑子还能让地下饥肠辘辘的小东西们塞塞牙缝。



雷狮

评论

热度(24)